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2010 3 月的短假





3月的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.去了一天的生物户外教学(Tanjung tuan)的马来西亚第一个灯塔边.哪还是我第一次看见一群群的鹰(Oriental Honey Buzard )不间断的从苏门答腊岛飞来,要回北方了.很感动.另也看到一只黑隼(Black baza).以后每年三月初,马来西亚环保协会都会在那里办赏鹰会.此外也在吴咏诠的指引下看到海龟.更找到了很多海癸,海鞘,马尾藻,寄居蟹等。很满足.过程中也发现自己的体能不错,那么直的回程坡没有困难,这是练排舞出来的成果.


之后二天回校上了一天半的天文课.孙维新主讲.因第一天没上,所以没有证书.他的八字真言:认真做事,随意而安,学天文是为了让自已多一个角度看世界.天文生物学让我们更加虚心谦卑.


回娘家之前也去了一趟I CITY.是很美,但很不环保也浪费电.


3月27日的停电一小时,希望可省一点.

1 条评论:

玄竹 说...

有机会我也想去。看到老师的照片心痒痒。呵呵。
I city灯光效果真的不错。听说那里是使用led,应该还好吧!不过,整体来说,还是浪费电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