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上完三天的教学技术-班级经营课后有有感

福花老师是料的,是能表达出来的.
我们兴华老师更是了得,什么都行.
明天我就要和孩子回娘家二周了.喜忧各半.
喜--同以好好同老父老母聚聚,他们真的老了.这二年对此感触特深,有怕的成分.
忧--未能和同事们一起上完下来二天的课.我虽以旁听生,然我是认真的.
看到各组报告的分工及团结,其实心痒痒的.
今天在各组分享之中,使我对某些老师很不能认同.是我错解你了吗?
你以前不是如此的.

郭富美的课我没有缘上,然从几位老师口中大概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事.
每听一次我心,眼都在流泪.原来不是我老公有那么大的包袱吧了,我也是那么沉重的.然我没有机会被处理到.就这样8年了.我老公外表是看不出他脆弱的,他更不会主动和我讲这些事.期望是真的放下了.大家能做的就是过好每一天,对自己好一点.能做的尽量做吧!福花老师说爱在心里口要开,真的是要好好学习啦.不管如何,我還是很愛你!也很感謝庄老師,
謝謝你的體貼.你的話常說到我心里去.